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决胜40天,冲刺2019年程力专汽工业产值60亿大关再发力

作者:clhwzy 日期:2019-12-26 浏览:4次

 11月20日,程力冲刺60亿产值任务,打好攻坚战决战40天预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专业厂专题会议在总部一号会议室盛大召开。
        这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赵保国同志主持,公司总经理程阿罗,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程国强,副总经理袁昌才、副总经理倪文进,总经理助理王春龙、刘峰、赵保国等高层领导悉数与会。
        参加会议还有专业厂管理服务部、底盘部相关部门、销总办、公告部、专汽专业厂、子公司专业厂负责人。
        会议中心内容,按照年会60亿经济工作目标任务,不忘使命,如何围绕60亿指标任务,做好最后40天的决战冲刺工作,吹响奋进的集结号,全力保障完成分配到各个专业厂的产值任务。
        常务副总经理程国强宣布讲解了公司为保障完成任务,出台的各项鼓励优惠政策和措施;总经理程阿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厂完成既定的产值目标,既是工作任务也是政治任务,要排除一切困难和不确定因素,打好年末翻身仗,交好预期目标满意答卷。
        进入2019年年末最后40天的决胜阶段,各专业厂卯足了劲头大干快上的热情高涨,各种赶产和大客户订单在一线能工巧匠的奋发努力下,下线和交车仪式络绎不绝,形成一道道汽车制造业美丽的风景线。
程力危化品厢式车厂冲刺60亿,争做排头兵,大客户发车十分震撼人心。


程力标准化水车厂经典的豪沃福田多功能绿化洒水车受到用户热捧








危化品厢式车整齐排列,如检阅的仪仗队威风霸气。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18226号-344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网站首页 - 管理入口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在线留言 153 2758 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