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程力获随州市曾都政府网重版报道

作者:clhwzy 日期:2019-12-26 浏览:10次

程力:逆势扩张显智慧         厂房外,建设中的办公大楼即将竣工;厂房内,钢花四溅,切割声、焊接声此起彼伏……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中
  

 程力:逆势扩张显智慧
 

       厂房外,建设中的办公大楼即将竣工;厂房内,钢花四溅,切割声、焊接声此起彼伏……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中, 

       公司的生产进度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生产汽车2700台,工业总产值2.5亿元,创汇近600万美元。

       

大销售稳住阵脚 

       打开电脑,在百度或谷歌上只需输入“专汽”搜索,首页头条便会弹出相关信息和网站链接。
 
       2003年,总经理程阿罗自行设计电脑制作零部件系统,建立销售网络及网站,首开随州地区网络销售先河,首次打开随州改装车国际市场。如今,程力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一步扩大网络销售优势。公司网站开设多个栏目,各类产品信息应有尽有,网站还同时链接着全国数十家汽车生产商的信息。
 
       除网上销售外,程力还在全国各地建立起庞大的销售网络。公司全年有500多人的销售大军,齐声“吆喝”程力专汽。公司内部,销售人员几乎占员工总数一半。办公室主任倪文涛熟知营销之道:“产品做出来,关键要找到‘婆家’,拿到订单,订单才是真金白银。”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18226号-344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网站首页 - 管理入口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在线留言 153 2758 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