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进口原料塑料垃圾桶

  • 整车型号:
  • 底盘型号:
购车咨询:153 2758 6199
服务承诺: 厂价批发 正品保证 放心购车 送货上门 用心售后

扫描二维码了解最新价格

进口原料塑料垃圾桶相关图片
进口原料塑料垃圾桶图片
进口原料塑料垃圾桶图片
进口原料塑料垃圾桶图片
进口原料塑料垃圾桶操作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进口原料塑料垃圾桶详细说明

塑料垃圾桶是广泛用于公共环卫,生活垃圾的集中收取过程中的常用工具之一,主要用于垃圾分类并 配套环卫车自动化垃圾倾倒,是废弃物的集中处理过程中的了工具。 塑料垃圾桶先用的具有高冲击强度的HDPE为原料一次注塑而成,整体性能好,本身就是可循环利用的环保产品。比起其它类型的垃圾桶产品塑料垃圾桶的生产时间比较短,往往塑料垃圾桶设计时桶身都可以套叠,对产品的物流运输及仓储都减少很大的体积。合塑料垃圾权桶更加优越于其它材质的垃圾桶,并且塑料桶盖填充严密,桶休不变形,箱体结构不会变脆弱和变形,抗热、防冻及耐酸、耐碱。桶箱易清洗等特点,现在被广泛使用。


(1) 桶身实际厚度为5mm,桶盖设有两个把手,闭合时桶身严密,无缝隙;桶底设有四根网状加强筋,5颗钢制耐磨钉,垃圾桶正常工作温度在-40度到70度之间。
(2) 垃圾桶沿口提升位置内置17根加强筋,采用双裙边设计,裙边内部设网状加强筋,提升位置设双层加强筋。
(3) 外观性能:外表光滑,无气泡、杂质、沙眼。裂缝,容易清洗;具有抗高温,耐低温,抗暴晒和抗腐蚀能力,耐冲击,抗老化,坚固耐用。
(4) 各部件需安装方便,滚轮配合桶身,滚动灵活轻便。
(5) 产品技术要求和物理性能满足CJ/T280-2008标准。

进口原料塑料垃圾桶相关新闻
进口原料塑料垃圾桶相关产品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18226号-344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网站首页 - 管理入口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在线留言 153 2758 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