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程力集团投入1.3亿元建成全国很大专用车电泳涂装线正式投产

作者:clhwzy 日期:2023-03-06 浏览:22次

专汽头条:曾都区专汽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会,于2023年2月8日隆重举行,程力集团投入1.3亿元,建成全国很大共享电泳涂装线正式投产,该生产线年产能达15万吨,能满足全市专汽生产厂家电泳需求;当日,程力集团与成都壹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约推进的新能源商用车底盘项目,也同步举行盛大的揭牌仪式。

2月8日全国很大的专用车共享电泳涂装线在随州市曾都区建成投产,随州专汽龙头企业之一的湖北程力集团投入1.3亿元建成生产线年产能达15万吨能满足随州专汽电泳涂装需求。

程力集团与成都壹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牵手的新能源商用车底盘项目,也同步举行揭牌仪式


防锈处理一直是专用车行业不能回避的话题,防锈处理做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产品使用寿命。在电泳技术出现前,行业内普遍使用的是酸洗磷化工艺,产品使用寿命相对较短,不利于保护环境。

2022年4月,程力集团电泳车间破土动工,总投资1.3亿元,车间长168米,宽27米,可完成长9米、宽3米、高3米、重5吨工件的电泳涂装作业,年产能2万挂,是目前随州槽体尺寸很大、工艺很齐全、技术很先进的电泳生产线。电泳涂装有施工速度快,减轻劳动强度,无毒,操作方便等优点,具有优良的附着力,它的防锈性、耐腐蚀性等性能均优于普通油漆及一般施工方法。

在当天举行的曾都区专汽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会现场,中恒汽车、齐东专汽、旺龙专汽、新盛环卫科技、盈通专汽等企业代表与程力集团签订电泳涂装业务合作协议。

据了解,汽车产业的新能源化、智能化是不可逆转的时代趋势,相比乘用车而言,专用车的新能源化转型比较迟缓,必须加快跟上大的发展潮流。针对专汽产业特点,随州市、曾都区两级确立了新能化、智能化、场景化、服务化的转型方向。引导整车企业引入产业资源和创新力量,研发生产新能源专用底盘。同时做好强链补链文章,新建专用车检测研发基地、共享电泳涂装线等项目,填补产业链上的空白环节,为专汽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赋能。


多元化
为专用车行业,多元化提供解决方案供应商
树标杆
力争做专用车行业标杆,行业技术领导企业
快服务
全国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排忧解难
好口碑
累计为上万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上千个用户为我们点赞
©2018 - 2024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18226号-344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网站首页 - 管理入口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在线留言 153 2758 6199